舒麗康魔瞳廣告 陳庭妮代言

魔瞳隱形眼鏡心得 - 凱特Kate

隱形眼鏡試戴:魔瞳系列


(此篇與舒麗康合作)

自從彩色隱形眼鏡開始風行台灣的這七八年來,凱特陸續嘗試過不少款式,但是最後還是回歸到台灣自有的品牌,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,我會更願意去使用有售後服務的MIT大品牌。

這次跟舒麗康合作,體驗了新推出的七款彩色隱形眼鏡,搭配三種不同風格的服裝 來為整體彩妝造型加分。

SAM_0453_conew1.jpg

先來看看,舒麗康可愛的代言人陳庭妮,她那洋娃娃般的混血臉龐好美對吧~


我們就來進入今天的主題go

魔瞳隱形眼鏡 - [灰色] 隱形眼鏡外圈為黑色 內圈則帶一點灰色


為了更突顯出灰色魔瞳彩色日拋軟性隱形眼鏡的美,就挑了這款脖子上有綁帶領結的可愛娃娃裝來搭配造型。


先說明一下凱特本身眼珠黑,顏色偏深,如果是咖啡色眼珠的女孩佩戴起來相信會更顯色,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由於瞳孔顏色非常深,試戴之後發現只有在攝影燈強光之下,灰色才會特別明顯。其餘時候拍起照來完全不突兀,女孩兒們不用擔心帶上去變哈士奇眼,呈現的是洋娃娃般的圓亮大眼感。

這個角度看起來顏色好美,眼神活靈活現。

魔瞳隱形眼鏡 - [咖啡色] 隱形眼鏡外圈為柔和的咖啡棕色 內圈則帶一點點金色


利用[舒麗康咖啡色魔瞳]打造韓系風格女孩,印花圖藤上衣+牛仔褲+舒麗康咖啡色魔瞳。

左邊是配戴前=>右邊是配戴後,眼睛瞬間變的炯炯有神。

如果頭髮偏淺色系,或是希望眼神溫柔氣質恬靜,咖啡色魔瞳彩色日拋軟性隱形眼鏡將會是為造型加分的秘密武器。

魔瞳隱形眼鏡 - [黑紫色] 隱形眼鏡外圈為黑色 內圈則帶一點粉紫色


開眼閉眼之間,雙矇裡呈現紫色的小光芒樣式,我想它大概是裡頭最浪漫又可愛的顏色了。

粉紫色的甜美溫柔感

魔瞳隱形眼鏡 - [黑圈]外圈為淺黑色 內圈帶一點棕

特別的是有星星圍繞在周邊,給想要讓眼睛看起來,更呈現自然放大感的女孩的新選擇。戴上去之後,那些星星都在你的雙矇裡呈現美麗的小星芒樣式。

善用舒麗康魔瞳黑圈,打造出歐美時尚搶眼風。紅色雕花洋裝+藍色藤編帽+舒麗康魔瞳黑圈。


很喜歡這樣的造型搭配,獨特有氣勢。


魔瞳隱形眼鏡 - [棕圈] 外圈為棕色 內圈帶一點金

此款設計,可以清楚的看到星星圍繞在周邊。

像空靈的洋娃娃感,如果想要上班上課使用這一款應該會很合適。

咖啡色系絕對是首選哈哈哈。


魔瞳隱形眼鏡 - [鉑金] 外圈為黑色 內圈金黃

此款設計可以清楚的看到星星圍繞在周邊

眼珠太黑也是個困擾!要某些角度才能看到金黃色光芒。

鉑金的色圈設計,跟我深愛的黃色小菊花顏色上好相近。

魔瞳隱形眼鏡 - [寶藍]外圈為黑色 內圈深藍

其實藍色要在某個角度拍攝下才會比較清楚,一抹深藍就像銀河飄盪在眼睛裡。


個人感覺黑圈與寶藍拍起照來相似度蠻高的,可能都屬於深色系,但寶藍色絕對是多了一分黑亮感。

重點是舒麗康配戴起來,眼睛會水潤水潤,十分舒服。

以上一共七款顏色,以下凱特把所有顏色組圖出來,給大家參考會更清楚一些。

(左) / 咖啡(中) / 黑紫(右)


黑圈(左) / 棕圈(中) / 鉑金(右)

寶藍


這就是今天分享的七款舒麗康魔瞳日拋軟性隱形眼鏡
大家覺得哪一款最好看呢?(眨眼)

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,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。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、不得重複配戴,於就寢前務必取下,以免感染或潰瘍。 衛署醫器製字第002923、002981、003580、002427、004313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211005、10212003、10304016號